繁体简体

陈明通坚持力挺林智坚 深夜再发声明喊“一大冤案”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15 10:01:39

华夏经纬网2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籍前新竹市长林智坚14日晚间首度为论文“写作瑕疵”向大众致歉,并撤回相关学位诉愿案。台湾媒体人黄扬明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了台当局前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的声明全文,声明中强调“是余正煌参考了林智坚的创作成果,但林智坚并无抄袭余正煌的论文,台大学伦会的判决实为一大冤案”,引发讨论。

报道称,黄扬明14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阿通师还坚持不下车耶”,同时更分享了陈明通的声明全文,陈明通表示,“里面的内容除了论文的注释或注解写法,以及参考文献的写作格式举例外,每一个字句,包括:论文架构、章节安排、研究对象与资料来源、分析工具、全部论文17个统计表格,以及如何解释这些表格的示范写法,这些都是本人的创作,目的为了教导余正煌,让其能够快速进入写作状况”。

因此陈明通最后强调,“事实上是余正煌参考了林智坚的创作成果,但林智坚并无抄袭余正煌的论文,台大学伦会的判决实为一大冤案”。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