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谁在操控蛋价?叶元之曝内幕狠批陈吉仲:说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23 10:38:36

陈吉仲农委会

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痛批陈吉仲对于蛋价的说法是谎言。(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22日上午对外说明有关鸡蛋价格飙涨及产量不足的原因,陈指出,蛋价现在改由养鸡协会蛋价机制委员会决定,不过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昨日晚间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痛批陈吉仲说谎,并称接获蛋商爆料,直指台湾农业部门在左右鸡蛋价格。

叶元之指出,根据蛋商的爆料,不管是陈吉仲所称过去制订价格的台北蛋商公会,或是目前决定蛋价的养鸡协会蛋价机制委员会,现今都无法调整鸡蛋价格,所有价格都要台湾农业部门同意,叶元之也批评陈吉仲“说谎无耻”。

叶元之并表示,去年台湾农业部门要求蛋价冻涨一整年,还要求蛋商为了民进党选情,配合降价一斤2元(新台币,下同),企图营造“台湾农业部门好棒棒”的政绩,选后蛋商希望反映成本,回涨3元,但遭台湾农业部门要求只能涨2元,否则就会创下蛋价历史新高。

叶元之认为,若利润大幅下降,还有谁愿意增加投资,扩充生产能量?因为台湾农业部门破坏市场机制,导致市场失灵,造成缺蛋且价格长期居高不下,永远无法量增价跌,他同时对陈吉仲喊话:“无能就算了,最起码做到不要说谎好吗?无耻!”(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