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今年第6起!台湾高铁又发生集电弓事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7 10:48:51

高铁售票处(简立欣摄/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高铁今年状况有点多!26日晚间6点18分行经新竹至苗栗路段时,又发生集电弓自动下降,共影响3个车次。这已经是台湾高铁今年第6起集电弓事故。

台湾高铁26日下午5点左营开往南港的北上666车次列车,晚间6点18分行经新竹至苗栗路段时,又发生集电弓自动下降情况,造成南港至左营全线部分列车延误,共影响3个车次,高铁公司立刻协助旅客退票,晚间6点52分恢复正常,列车也已经恢复正常运转。这是高铁今年第6度发生集电弓异常,公司将请厂商了解。

26日PTT上有民众表示:“请问有人遇过高铁搭一搭停电的么?阿宅本来准备搭高铁回台北结果开到一半灯突然暗掉冷气也没有了,有人有类似的经验么?会不会被后车追撞阿?”原来是集电弓再度发生异常,造成列车一度停驶。网友留言表示“最近高铁好像状况有点多”、“最近高铁车瘟”。

据了解,该起意外共影响3列次,南港到左营一度部分列车延误。(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