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吉仲喊进口澳洲500万颗蛋 被抓包报告上“没提这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27 14:46:09

台湾爆发缺蛋危机,引发民怨,台湾农委会主委陈吉仲23日则表示,拟先从澳洲等地项目进口500万颗鸡蛋,并向加工业者调度鸡蛋、冷链库存调节机制,盼3月初可稳定供蛋。未料,农委会26日送到台当局立法机构的项目报告中,澳洲却消失了,并未点名要向哪一个国家进口,引发网友热议。

据台媒TVBS报导,“农委会”26日送到立法机构的项目报告,仅提及3月底前要项目进口500万颗蛋,对于鸡蛋要从哪里调来却只字未提。对此,“农委会”畜牧处副处长江文全回应称目前仍以澳洲为主,其他国家的可能性也都有在接洽,“会依据产地来的报价,跟运输来的价格会另外再精算”。

对此,岛内网友则纷纷批“诈骗集团成员说的话能信吗”、“被抓包就玩文字游戏”、“一堆人说全世界都缺蛋,如果真是如此,我们又能从哪里进口蛋?这岂不是打脸全世界都缺蛋的论点”。(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