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1图秀陈吉仲“哭哭全纪录” 台湾网友呛:只有缺蛋、涨价不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4-12 10:56:33

台湾“农委会主委”陈吉仲10日为改制“农业部”一事哽咽。(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当局立法机构11日三读通过“农委会”改制“农业部”,“农委会主委”陈吉仲昨为此哽咽,差点落下男儿泪。粉丝专页“台湾网络关系图协会”盘点“农业孝子”陈吉仲5次哭哭全纪录,网友也大酸“恶心”、“先让我吐三分钟”。

“台湾网络关系图协会”列出陈吉仲“爸爸养猪,哭、种茄子,又哭、种红豆,再哭、种槟榔,继续哭、喜当‘农业部长’,哪次不哭”,另列出“民众缺蛋、鸭蛋涨价、猪肉涨价”,陈吉仲都不哭,“台湾网络关系图协会”呛说,“陈吉仲又哭了。哭啦!除了缺蛋、涨价,哪次不哭?”

粉专“政客爽”分享哭哭关系图,大酸:“当吉仲的泪水像大海,南部缺水有救了!”台湾媒体人张禹宣留言“先让我吐三分钟”,网友也纷纷留言“这家伙当官,我都想哭了”、“不去演戏太可惜了”、“一哭二闹三升官”。

“台湾网络关系图协会”详细写出陈吉仲的哭哭历史:“2019年3月12日,陈吉仲南下彰化二水开记者会,宣布河川公地农民纳农保,想起小时候爸爸在河川地耕种情景,不禁哽咽。从小爸爸在屏东河川地种茄子、木瓜、四季豆等作物”、“2019年6月17日,‘农委会’禁用巴拉刈,引起农民反弹,高雄市长韩国瑜也对此提出批评,陈吉仲反击说,自己的父亲(在屏东万丹种红豆)因为使用巴拉刈,不慎差点整个眼睛被挖掉,讲到哽咽,要批评的人自己喷看看”、“2019年7月9日,‘农委会’将对槟榔用药做出管理,并提及自己家也还在种植荖叶、槟榔维持农家生计”、“2020年6月18日,台湾口蹄疫拔针,陈吉仲提到自己父亲是因为口蹄疫关场破产的养猪户,让他背债十年还不完,落下男儿泪。”(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