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取消俄罗斯第一女高音演唱会 虚伪的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3-03-01 16:19:45

  文化是为政治服务的。音乐必须为当权者演奏。民进党的王定宇,跟民进党的文化部门,赤裸裸地演给我们看。虚伪的文化,多么恶心。

  俄罗斯第一女高音安纳涅翠柯受台北交响乐团邀请,要在3月5日登上音乐厅,举行音乐会。这是音乐界盛事。但是民进党当局可不容许。

  2月28日,民进党“立委”王定宇说,“安娜是普京好朋友,不应该出现在台湾的“家音乐厅,这是对乌克兰民众最起码的尊重。”

  台文化主管部门先是假仁假义的说,“尊重交响乐团的专业判断”。但是,重点来了。马上补一句,说“台湾对于战争的态度,是没有模糊空间的。”交响乐团秒懂。马上乖顺的宣布,就在音乐会前5天,取消安娜音乐会,安排退票。

  安纳涅翠柯是俄罗斯第一女高音,媒体称她是普京的好朋友。那么,用一小包洗衣粉作伪证,侵略伊拉克,把人家国家打得稀巴烂,杀了侯赛因的美国总统小布什,是不是罪人?侵略阿富汗的美国总统克林顿、奥巴马、特朗普,是不是罪人?台湾一堆政客,不是削尖了脑袋,想要做罪人的好朋友?台湾为什么不抵制美国电影、美国NBA?

  敢声讨美国?还是认为,美国大人侵略伊拉克跟阿富汗,是伟大的美国德政?美国是正义之师?为什么对美国的侵略行为,拥护不遗余力?

  拜登炸掉北溪管线这种民生设施。这是不是国家恐怖主义?台湾当然也认为这样可以,是不是?

  是谁说的音乐、体育、科技无国界?台湾很简单,不论是非,就是做美国的舔狗。有没有界?界何时出现?怎样出现?得看美国大人的眼色。美国自己要是做5分,台湾还得要做足10分。努力表忠心。别人看得越恶心,自己越满足。啊,好满意。(作者 黄智贤 作家)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