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动法”为何引爆争议? 叶元之:老师、家长先反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06 10:33:45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外事及防务委员会6日将邀请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列席,就“强化全民防务兵力结构调整方案与义务役役期延长之配套措施及整备规划”进行项目报告;预料,“全动法”争议受瞩目,成为“朝野”民意代表质询焦点。

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5日在中天电视《大新闻大爆卦》披露,“全动法”是先引起学校老师、学生家长反弹,为何把学生名册报到台湾地区防务部门?如果只是在学校自行造册,坦白讲,比较像是应付应付;但现在上传台湾防务部门,大家产生担心,所以才引发爆争议。

叶元之直言,民进党本身响应很矛盾,一方面说台湾地区防务部门很笨、要下架;另一方面又说,国民党在挡这个计划,“这两个是完全矛盾”,叶元之解释,如果认为国民党在扯台防务部门后腿,为何又说要下架?为何要说台湾防务部门很笨?代表这部“法律”有问题!民进党就是在硬凹!(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