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轰蔡英文对马祖缺粮不吭声 徐巧芯叹:对民进党好它就会对你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3-07 10:27:34

台湾马祖西莒岛近期爆出缺粮问题,逼得官兵在沙滩上写字求救。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痛批,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面对此事,以及引爆民怨的“蛋蛋危机”都默不吭声,再一次应证了她说过的“你对民进党好,它就会对你坏;你对民进党坏,它才会愿意对你好。”

徐巧芯6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表示,“如果两岸开战,台湾能撑多久?”是一个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经常出现的质询题目,虽没人有正确答案,民进党当局仍很有信心,可如今战争还没有来,马祖的官兵伙食就已不足,还必须在沙滩上写字求救,才能把讯息传递出去。

徐巧芯指出,战争还没有发生,台湾就已缺鸡蛋且价格不断上涨,在连基本民生物资都缺乏的情况下,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却仍死皮赖脸地恋栈官位,她质疑这种情况要怎么让人相信民进党当局平常说的“抗中保台”、“作战准备”是真的?若连平时都什么物资也没有,谁能对台当局战时的举措有信心?

徐巧芯也提到,蔡英文在南投补选期间狂发贴文,但身为“三军统帅”的她,对台军缺粮、百姓缺蛋却未表达任何意见,且最近接受媒体访问,仍只有2022年败选后的那一次。徐巧芯直言,只有选举期间会出现的神隐小英,再一次应证了自己常说的“你对民进党好,它就会对你坏;你对民进党坏,它才会愿意对你好。”(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