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桃园市变电箱爆炸造成停电 居民:刚缺蛋?现又停电?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13 13:32:09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桃园市平镇区南东路205巷变电箱惊传爆炸,造成平镇、中坜馈线突发跳电后大停电,一度两区停电户高达4793户,家户突然漆黑一片,许多居民因生活不便跳脚抱怨,许多网友抱怨“刚缺蛋?现又停电?”

桃园区营业处证实,平镇区东社配电变电所12日晚间7时20分发生事故造成停电。市议员舒翠玲表示,12日晚7时平镇南东路205巷变电箱爆炸,造成平镇、中坜大停电,台电紧急抢修,至晚上10时多,仍有平镇北富、北贵里部分地区居民尚未复电,台电努力抢复电,里长、居民抱怨停电不断。

有网友问“为何停电?”也有网友表示,“不是缺蛋?如今怎又停电?”杨梅地区居民也反映:今晚相继两次跳电、停电。

桃园区营业处表示,杨梅地区今晚也受馈线跳电影响,12日晚上8时多分别发生两次跳电、停电,影响3000多用户停电,台电紧急抢修,目前杨梅地区停电户已在晚上9时45分全部复电。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