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用电真的出现问题?台电人员私下对话曝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15 14:14:50

台湾第二核能发电厂2号机14日期满除役,外界担心影响供电。图为一位民众走过成排的冷气室外机。(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第二核能发电厂2号机14日期满除役,外界担心影响供电。图为一位民众走过成排的冷气室外机。(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3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第二核能发电厂2号机14日期满除役,外界担心影响供电,甚至未来水电费恐双涨。对此,民众党台北市议员林珍羽透露,她在地方群组跟台电有沟通管道,哪边断电或缺电都能得知,而台电的人私下坦言,台湾用电真的出现问题,“但长官叫我们不能讲”。

报道称,民众党台北市议员林珍羽14日在岛内政论节目中指出,民进党当局所有官员讲的话都是反指标,说不缺蛋、不缺口罩、不缺快筛、不缺疫苗,如今说不缺电,“真的不缺吗?”她直言,光台北市就有22个重大建案被台电限电,台当局经济部门负责人王美花不知道?民进党当局压缩台湾整个经济发展,没责任吗?

林珍羽透露,她在地方群组跟台电有沟通管道,哪边要断电、哪边没电 ,或是有几户、几千户没电等都会知道,“他们私下跟我们说,台湾用电真的出现问题”,但长官说不能讲,只能说又是哪个机组、哪个卡榫出问题,有问题就是不能讲。

林珍羽认为,民进党当局最大状况,就是不敢去面对台湾实际民生现在遇到的状况,所以没办法去拟定政策的配套,光台北市22个重大建案就限电,台湾未来要怎么发展?“完全没有任何配套,就是限缩台湾整个对外的发展”。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