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称“台电负担重” 网民气炸:用核电就能解决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7 09:51:58

20220626001717

  针对苏贞昌“台电负担重”的说法,PTT乡民愤怒的表示只要使用核电就能解决,图为核四厂。(示意图 / 本报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经济部门负责人王美花日前表示电价有不得不涨的压力,并且透露将在27日拍板方案,被外界解读可能要调涨电费,而对于电费可能涨价,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26日受访称“台电负担沉重”,然而此话一出,也立刻让PTT乡民全炸锅,怒吼道“用核电就可以解决!”更有乡民Kuso去年绿营宣传反对“公投”的口号,狠酸蔡当局“四个不同意,涨价更用力”!

  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26日受访表示,发电成本因战争与疫情翻倍成长,台电负担沉重,会尊重“电价审议委员会”的决定。苏贞昌也指出,包括油、天然气、煤炭等,发电的成本及原料因为战争及疫情的因素翻倍成长,造成台电的负担沉重,要如何让供电可以永续、民生拼经济等,当局都会全盘进行考量,“电价审议委员会”各方面做审慎评估及最好的考量,对于“委员会”的决定,当局将予以尊重。

  对于苏贞昌的说法,PTT乡民们相当不领情,他们气炸表示“有便宜的核电不用,再来喊要涨价”、“能稳定供电吗? 不能你涨什么!?”、“盖核电厂啦!”、“全世界都在用核电你怎么不跟上?”、“等着被选票教训”,同时也有乡民狠酸“马涨价:当局无能,ee涨价:国际情势”、“当初你们可是说..算了时空背景不同”、“四个不同意,涨价更用力”、“用便宜的核电是在羞辱人,我们宁死不屈”,更有乡民指出“台湾使用核能,就是当年石油危机的战略考量”。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