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水扁交保金才200万!罗智强曝绿营大咖“行情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30 15:54:31

国民党前民意代表颜宽恒涉嫌窃占、伪造文书,讯后以1000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对此,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翻出陈水扁、台南市议长邱莉莉等绿营人士的交保金,痛批颜宽恒1000万元交保,显然不符合比例原则。

罗智强今(30)日在社交平台发文,点出8名绿营人士的交保金,其中陈水扁涉贪、公务机要费等数罪并罚20年,交保金200万元;邱莉莉涉贿选,是最高本刑10年以下之罪,交保金150万元,看完这2人的“行情”后,再看颜宽恒的1000万交保金,“本案检察官心中有无蓝绿、是不是有政治目的的司法清算,还不清楚吗?”

罗智强表示,颜宽恒的案件虽然有待厘清,但他涉入案件的最高本刑为5年以下,与涉入刑期更重的民进党政治人物交保金相比,1000万元的交保金显然不符比例原则。

许多网友也在罗智强的贴文底下留言,“司法已死”、“检察机关已沦丧到政治打手,令人不耻”、“宽以律己、严以待人,民进党真无耻”、“司法检调纯粹为‘执政党’服务”。(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