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她怒呛“限温令”找百姓麻烦:蔡英文官邸先拆冷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4-19 15:26:52

经济部推动冷气适温运动2623,营业场域用餐时段温度将设定在摄氏23度,盼此举能有效达到省电的效果,加速落实节能减碳,不过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柳采葳怒批,此举根本是在找百姓麻烦,呛蔡英文应以身作则,将办公室、官邸的冷气机给拆除。

柳采葳日前在社交平台表示,蔡当局不敢说台湾缺电,却限制民众的冷气温度,但在官邸吃牛排的蔡英文、说出一碗蚵仔面线只要20元(新台币)的行政官员,可能根本就没到过美食街用餐,不清楚美食街设在地下室,室内对流本就较差,加上烹煮食物、用餐时间的人潮等,冷气设定与实际温度有落差,未来民众恐怕会狼狈不堪的在美食街边擦汗边用餐。

“错误政策专找民众麻烦!”柳采葳指出,过去经济部门针对营业场所限制温度时,有允许业者在用餐时段视需求自由调整温度,而经济部门在过去10年都不认为此规定有问题,却突然在核一厂、核二厂陆续退役后,决定纳管餐旅业者冷气温度,且违者就罚,“这不是摆明预防今年夏天可能发生的大缺电吗?”

柳采葳怒呛,民众与业者不应该成为蔡当局错误政策的牺牲品,若要求业者限制冷气温度,不然从蔡英文自己做起,“不敢说台湾缺电,却要限制大家的冷气温度,笑死耶!大家一起要求蔡英文办公室和她的官邸禁开冷气,不要只会找民众麻烦”。(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