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巨蛋最新照片曝光! 挨轰“荧幕太小”“桌椅颜色不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4-19 15:48:41

日前台北市巨蛋最新工程进度照片在网络上曝光,不过却遭外界质疑荧幕太小、椅子颜色不对等问题,对此远雄发布声明,照片因拍摄问题,导致荧幕看起来很小,不过大巨蛋荧幕为全台棒球场最大,外野观看没有问题。

大巨蛋施工进度照片昨天在网络上曝光,外野人工草皮已陆续铺上,不过外界看到照片后有人质疑,球场荧幕太小、椅子颜色不对,对此远雄集团副总经理杨舜钦回应,大巨蛋所安装的主荧幕,横长30.72公尺、纵长17.28公尺,分辨率为1920X1080,荧幕面积已是全台棒球场最大,至于左右外野两侧辅助荧幕,横长达11公尺、纵长则为6公尺,可提供外野席球迷观赏之用。

他澄清,网络上照片看起来比较小,是因为是用广角拍摄照片,与实际尺寸比例有视觉上落差,才会造成球迷与网友产生误解与疑虑,必须作出澄清。

另外针对座椅颜色,杨舜钦强调,大巨蛋完工取得使用执照后,会在试营运期间将安排测试赛,透过球员实际反馈、汇整棒球专业意见后,再来研拟其改善必要。(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