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大巨蛋座椅间距过小? 市议员忧恐影响逃生安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5-26 10:50:42

台北大巨蛋

台北大巨蛋内部座椅日前遭到诟病,颜色可能在棒球比赛中发生“吃球”的情况外,市议员25日质疑,座椅前后间距过小,恐不符合《建筑技术规则》相关规范。(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北大巨蛋预计于7月取得使用执照,12月进行试营运。不过场馆内的座椅继之前颜色使用灰白色,可能在棒球比赛中发生“吃球”的情况外,现在又被揭露座椅过小。

台北市议员质疑,前后座椅距离宽度未达45公分,恐不符合《建筑技术规则》规范,可能因为进出不便影响逃生安全等问题。对此台北市府建管处表示,在核发大巨蛋使用执照前会进一步确认状况,至于是否适用“建筑技术法规”,也会通盘做检讨。(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