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NCC败诉民进党死不认错?郭正亮炮轰陈耀祥“鹰犬的代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12 10:16:52

  台湾中天新闻台换照诉讼案,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认定,台湾地区通讯传播委员会(NCC)未依2018年的“法定”审查办法进行评分,10日)判决撤销原处分,NCC当晚就表态会继续上诉,台当局行政机构发言人罗秉成昨日也表示,法院未否定原先不予换照理由。对此,前民意代表郭正亮痛批,NCC主管陈耀祥就是要延续“无耻的官位”,NCC已经沦为民进党当局的鹰犬、主管负责人就是鹰犬的代表,而罗秉成护航NCC的说词,郭正亮也大骂“就是有这种官,才会出问题”。

  郭正亮昨日在《大新闻大爆卦》节目中表示,对于北高行判中天胜诉的结果相当意外,针对独立机关的行政诉讼,胜率真的太低,如果不是NCC太离谱,真的很难胜诉。

  郭正亮也直言,陈耀祥如果在日本早就该切腹了,但他现在显然还想延续他“无耻的官位”继续硬搞下去,“镜电视案”被列贪渎被告也不回避,“就是要无耻到底”。

  对于NCC声明中呛北高行不尊重独立机关的专业判断,郭正亮认为,陈耀祥摆明就是要做到明年5月20日蔡英文下台,当然会坚守他的岗位,但这种人就是靠权力护身,在传播界已经是一个耻辱。(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