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天热”就停电? 高雄凤山区路灯不亮街道黑一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5-26 11:05:11

高雄凤山正义里路灯停电

高雄凤山正义里路灯停电。(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高雄市凤山区正义里25日晚间路灯停电,民众摸黑返家。高雄市议员李雅静痛批,路灯不亮成为天热常态吗?这次不知道又什么设备坏了?对此,台电表示,正派员查修中。

李雅静指出,目前已通报相关单位紧急抢修,请行经此路段的乡亲,注意安全。她也不满说,路灯不亮成为天热常态吗?台电人员辛苦了,除了要紧急抢修,还要为缺电找寻合理的借口,这次不知道又什么设备坏了?

台电凤山区营业处说明,25日19时50分群组通报高雄市凤山区正义里路灯多盏不亮,派员赴现场发现路灯开关不良导致路灯20盏不亮,经积极抢修,已全数放亮,本路灯不亮事故,不影响民生用电。(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