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千户又停电 岛内网友狠酸蔡当局:真就“第三世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3-15 08:41:39

台湾“303大停电”后,不少县市仍出现多区陆续停电的情况,台北市万华区13日晚9时许发生停电,约有1136户受到影响,在当日晚间10时20分时恢复供电。台电北市区处表示,发现青年变电所因设备潮湿造成绝缘不良,导致线路保护熔丝熔断。

虽停电原因出炉,但是加上近日新北市汐止区、基隆市七堵区部分家户才突然停电,台南市也发生路灯大规模不亮事件,让停电话题再度成为网友讨论焦点。有人就说,“苏贞昌怒骂蒋万安都不敢再保证不缺电,就知道不缺电是多难的事情了”、“停电已成常态,已经无法再爱”、“什么时候停电变成台湾的日常,真就第三世界吗?”、“今后台湾停电将成为一种常态”。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