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民众改编“挖呀挖”表达对民进党当局不满 国台办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31 12:13:03

中新网5月31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1日在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民进党当局上台7年大搞政治操弄、罔顾民生的种种倒行逆施,让岛内民众高度反感,通过多个版本的“挖呀挖”表达出来。漠视民意,违背民意,终将被民众抛弃。

会上有记者问,近期大陆爆火的儿歌“挖呀挖”也传到岛内,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李明璇对歌词进行改编,嘲讽民进党当局执政不力。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朱凤莲指出,有关现象说明两点:

第一,两岸民众通过网络快速分享热点、便捷交流。近一个月,儿歌《花园种花》带着“挖呀挖”的明快节奏从大陆传到台湾,岛内很多人做了改编和传唱,传播效果不错。我们鼓励两岸民众通过网络新媒体进行更多沟通和交流,一起发现有趣的事,分享更多信息和快乐。

第二,民进党当局上台7年大搞政治操弄、罔顾民生的种种倒行逆施,让岛内民众高度反感,通过多个版本的“挖呀挖”表达出来。漠视民意,违背民意,终将被民众抛弃。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