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新版“口罩令”上路 最新网络民调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6-01 10:01:51

新冠疫情预期6月都维持在高点,口罩令仍持续松绑,台“疾病管制署”日前宣布5月31日起再度调整相关规范,仅剩3类场所强制戴口罩,包括医疗机构、医事机构和老人福利机构,违反可依规裁罚最高1万5千元(新台币)。台媒“中时新闻网”5月31日起针对“大家现在日常生活有继续戴口罩吗?”进行网络民调,截至31日晚上,有66%的网友表示戴好戴满,34%则表示不戴口罩了。

“中时新闻网”5月31日起针对“大家现在日常生活有继续戴口罩吗?”进行网络民调,截至31日晚上,已有逾1.8万名网友投票,有66%的网友表示会戴好戴满,34%网友则表示不戴口罩了。

网友纷纷表示,“虽然没有疫情,但有那些用爱发电空污存在,还是好好戴着好了”、“大家安全最重要。”、“口罩我已经戴习惯,不戴反而觉得怪怪的”、“不管政策再如何松绑,就是要戴口罩~”。

也有网友认为,“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才会戴口罩,平常不会,因为不太喜欢那种闷又难呼吸的感觉”、“不是我想戴?只是之前的存货还有,用完再说吧~”、“天气热,不想戴口罩”。(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