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当局农业部门进口鸡蛋开卖 最新网络民调跌破眼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31 11:55:45

全联蛋架上只剩几盒皮蛋的照片

台当局农业部门项目进口鸡蛋29日在双北量贩店、超市上架首日超抢手,民众排队抢买,不到3分钟就卖光。(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为解蛋荒,台当局农业部门开始进口鸡蛋,部分进口蛋已在全联、家乐福等通路上架;4月起将扩大供应至全台主要消费地区,让民众都能买得到。岛内网站“Yahoo新闻”30日起针对“进口蛋上架通路,你的买蛋困境有纾解了吗?”进行网络民调,截至30日晚上11点半,86.8%网友认为,买蛋困境并没有纾解,还是买不到蛋。

“Yahoo新闻”30日起针对“进口蛋上架通路,你的买蛋困境有纾解了吗?”进行网络民调,截至30日晚上11点半,已有逾1200名网友投票,高达86.8%的网友认为,买蛋困境没有纾解,还是买不到蛋。13.2%的网友则认为,买蛋困境有纾解,变得比较好买了。

买不到蛋的网友表示,“买不到”、“新北这边,中午跑去看,全联没有,旁边的柑仔店也没有”、“还是买不到蛋”、“治标不治本”、“各通路都早上进货,不到1小时就完售,犹如当年抢口罩翻版,上班族怎么可能抢得到”、“难道买鸡蛋要实名制跟排队吗?”

认为比较好买的网友表示,“有看到零售商门口有剩余的蛋了”、“今天到全联买到了彰化的鸡蛋”、“买了4盒,在大润发”、“可能只有台北难买吧,新北还是有一堆蛋”、“变得比较好买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