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农委会”承认明年也可能缺蛋 岛内网友崩溃:太无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4-12 09:01:58

  海外网4月11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农委会主委”陈吉仲11日承认,台湾岛内实际缺蛋的情况比有关机构统计的更严重,明年也有可能缺蛋。不少台民众崩溃留言,“民进党执政太无能了!”“之前还骗大家说今年5月就能解决。”

  报道称,禽流感及天气等因素造成岛内鸡蛋短缺,尽管有进口鸡蛋来台后稍微缓解了状况,但“蛋荒”情况仍未解决。台“农委会”11日举办“蛋鸡产业精进措施专家座谈会”,就产业的缺失进行检讨。

  台“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在会上承认,岛内整个鸡蛋生产的流程都有不同的问题,目前鸡蛋实际的缺口比相关机构统计的数字还要高。若长此以往,台湾鸡蛋永远都会不足,且明年也可能会有缺蛋的情况,必须开放进口项目,并对岛内整个产业进行改善和优化。

  不少台民众得知明年也可能闹“蛋荒”的消息后表示心情崩溃,纷纷留言表达不满。有网友表示“之前这个大骗子还说‘蛋荒’5月就可以解决,那时我就告诉你们一定会‘跳票’。”“没有能力解决问题,却有脸恋栈职位,这就是民进党执政的为官之道?“无能无耻!”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当天,台立法机构通过相关规定,台“农委会”将升格为所谓“农业部”,该草案10日被交付党团协商时,陈吉仲“激动落泪”。对此,国民党台北市民代李彦秀痛批,当农民、消费者因缺蛋和猪肉价格高涨而苦不堪言时,都未见陈吉仲流泪,“鳄鱼的眼泪让人恐惧,陈吉仲的眼泪让人心寒”。(海外网 杨佳)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