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性骚扰案”内外扩散全炸锅!最新街访年轻人反应太震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6-06 14:40:42

图片13

民进党性骚扰吃案事件越演越烈。图为党工走过民进党党徽。(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民进党性骚扰吃案风波延烧,一连串政治人物、公众人物身陷性骚疑云。对此,台湾中天《卢秀芳辣晚报》5日由记者“辫子妹”进行街访,询问民众对这件事情的反应,许多人一面倒,认为“这比狗都不如,没想到可以龌龊成这样”、“我绝对不会把票投给他们,这行为应该要绳之以法”,引发讨论。

中天《卢秀芳辣晚报》5日由“辫子妹”进行街访,对于民进党性骚吃案风波延烧,许多民众纷纷认为“这应该是惯犯,不是只做一两次”、“这比狗都不如,没想到可以龌龊成这样”、“我绝对不会把票投给他们,这行为应该要绳之以法”、“因为都已经敢明目张胆做这种事,就都是公众人物了还做出这种事情”、“政治人物就应该做出让大家欣赏的感觉,而不是做出一些令人叹为观止的事情”、“在选举这方面就不会支持这个人”

但也有少部分民众认为,“应该就是在打,选举要到了才有那么多东西被踢爆,有点选举的关系”、“我觉得意料之外”、“他做这种行为就代表他人品大概是怎样”。(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