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美花谈核电惊吐“这句” 网友气炸怒喷:骗不住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6-08 09:57:38

王美花7日表示,台湾在紧急状况下,核能可考虑为备用选项之一。(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昨(7)日在岛内节目中指出,行政当局正在做“台湾韧性”盘点,其中最重要就是“电力韧性”,并认了紧急状态下,核能考虑作为备用的选项。对此,网友纷纷气炸表示,“骗子绷不住了”、“反核神主牌只是装饰品 ”。

王美花指出,台当局在电力韧性准备上,会观察当台湾再生能源越来越多,自主能源是否增加,对韧性能否有帮助,“假如还不够,是否需要核能再讨论,这是整体去看,跑出来的问题。”

但王美花也强调,有关核能需要专业讨论,其中涉及技术、紧急命令执行、社会沟通等问题。王称,面论台湾韧性情境,有必要讨论到这个情形(打破非家园承诺),但该怎么执行,目前还没有最终定案,牵涉问题比较复杂。

对于王美花的说法,PTT网友怒轰,“骗不住了,要露馅了”、“又发明新名词囉,韧电”、“废物,整锅都废物”、“2025非核家园,林义雄人呢?”、“核能突然又变成很棒的东西XD”、“就是个小丑傀儡,自己的思考都没有”、“侧翼又要发夹弯甩尾囉”、“塔绿班真的很会创新名词,笑死”、“ 非核家园变成笑话”、“笑死,为了选举说谎”。(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