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港媒:“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唱的就是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6-09 09:58:38

  香港《大公报》发表评论文章表示,台湾知名歌手辛晓琪有一首歌名叫《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其中一段歌词写道:“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们一样有最脆弱的灵魂;世间男子已经太会伤人,你怎么忍心再给我伤痕。”这不禁让人想到最近如雪球般越滚越大的民进党性骚扰丑闻。民进党一名前党工在网上发文揭露在民进党工作期间曾遭相关厂商性骚扰,她向时任民进党妇女部主任许嘉恬求助,没想到同为女性的许嘉恬毫无同理心,反而质问这名女党工“当时为什么不跳车?”“怎么没有叫出来?”这名女党工对于女主管的冷血回应感到相当失望,遂离开民进党。然而,这不过是冰山一角。连日来涉及民进党的一系列性骚扰案件曝光,在台湾社会引发强烈反弹。

  民进党一直标榜自己是一个重视性别平等、关注女性权益的“进步政党”,但撕开这层亮丽的外表之下却是藏污纳垢、不堪入目。尤其是作为女性的蔡英文现任台当局领导人,还曾担任民进党主席多年,党内女性的权益非但没有获得保障,反而遭受权力的霸凌。正如岛内舆论指出,“个别爆料,或可称个案;性骚连环爆,涉及的党内吃案与欺凌,从妇女部、组织部、青年部到副秘书长等主管,范围之广、时间之长,正说明了性骚霸凌已是民进党内的常态,高层隐瞒吃案更成党内心照不宣的DNA。为了胜选,什么价值都可以妥协,所以这连串权势欺凌的故事才会层出不穷,让为党奉献的造浪者惨遭现实巨浪吞噬。”

  民进党党工遭受党内人士或合作方性骚扰,身心皆受伤害,而民进党相关主管和高层尽管得知事件,不但不处理,反而冷嘲热讽,对受害的党工造成第二次伤害,无异于是加害方的帮兇。最为讽刺的是,当年“吃案”的民进党妇女部主任许嘉恬如今甚至已高升为民进党副秘书长,可见民进党多年来视性骚扰为“小菜一碟”,完全没有把维护女性权益当作一回事,但却时常把“民主”、“人权”、“公平”挂在嘴边,真是虚伪至极。

  这些年民进党桃色丑闻不断。早在两年前,蔡英文爱将、蔡办前发言人丁允恭就被揭发在2014年担任高雄市政府新闻局长后同时与4名女子交往,还数度逼对方堕胎,甚至多次在办公室发生性行为,办公场所沦为“炮房”。丁允恭虽然因此而辞职,但民进党高层的态度仍令人错愕。时任“行政院长”苏贞昌竟然对丁允恭辞职感到“惋惜”。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由此便不难理解为何这些年民进党内发生的性骚扰事件多被隐瞒了。

  从“抄袭论文”、“黑金政治”到“性骚扰案件”,民进党当局丑闻缠身,可谓“无德”,而破坏两岸关系、政绩乏善可陈,可谓“无能”。如此无德无能的政党,怎还有脸坐在执政党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