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见柯文哲有内幕?沈富雄:两人的表情有问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4-03-18 09:21:24

华夏经纬网3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14日前往蔡英文办公室,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会面约2小时。两人边吃牛肉面,边交换政治议题。对此,台湾地区前民意代表沈富雄17日就表示,“蔡英文为什么要干这事?这两人的表情是有问题的,有尴尬,大部分时间,蔡英文的脸色是很严峻的”,最后更列出蔡英文见他的三点原因,引发讨论。

沈富雄17日在政论节目中表示,“我觉得柯文哲去是错的,这不是去不去的问题,问题是蔡英文为什么要干这事?这两人的表情是有问题的,有尴尬,大部分时间,蔡英文的脸色是很严峻的”,沈富雄接着说,“柯文哲去这个的时间点是民调排在第13名之后,所以他心里头很虚,柯文哲的个性就像风筝,风吹顺势的时候,就顺风而上,没有风的时候就掉下来”。

那为什么蔡英文要见他?沈富雄强调,“第一是报复‘北门会’,所以给他脸色;第二点是说,我的团队选得很成功,你是败选之人,我来示威一下;第三点我最忍受不了,蔡英文讲这个劳工年金的保险功亏一篑,把它归罪给新冠疫情”。

沈富雄最后也直言,“我是最后一个见陈建仁的,他同意我的主张,只差蔡英文点头就可以了,那时候是2017年,新冠疫情的巅峰是2021年,这之间4年的时间,你没胆识进行年金改革,自己要扛下来,还怪到新冠疫情,但柯文哲就是心虚,这个人没有底气”。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