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为何要去会面?陈智菡透露“蔡英文亲自打电话邀约”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4-03-18 09:29:09

华夏经纬网3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日前前往蔡英文办公室,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针对政治议题进行意见交流。民众党团主任陈智菡透露,蔡英文亲自打电话给柯文哲,柯文哲觉得蔡英文是有诚意的。

陈智菡17日在岛内节目中表示,大年初一,蔡英文直接打电话给柯文哲,就亲自邀约说,希望能够进行一个领袖级会议。柯文哲对于民进党当局有很多的批评,可是柯文哲对人其实很客气,他就是就事论事,对政策看不过去,他就是想讲。总而言之,蔡英文亲自打电话来,柯文哲觉得蔡英文是有诚意的,就把这个问题跟幕僚讨论。

陈智菡指出,蔡英文虽然要卸任了,但是她在电话中有谈到“其实政党之间还是有必须沟通的地方”,这一点是符合柯文哲的理念,他也认同应建立沟通平台。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