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连三波“黑韩”踢到铁板? 岛内网友一面倒“挺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3-20 10:11:55

华夏经纬网3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立法机构负责人韩国瑜15日主持会议,因唱名民意代表质询未到,提早结束当天会议,导致绿营民代批评质询权被没收,蓝绿为此吵翻天。国民党民意代表罗智强认为,民进党最近这三波黑韩都踢到铁板,民主基金会卡不动,批韩国瑜提案也被打脸,迟刻魔更被网友一面倒认为韩国瑜有理。但民进党认为韩国瑜对未来选举有威胁,黑韩不会停。

“民进党发动好几波的攻击,都踢了铁板,反而更验证了韩国瑜的正确!”罗智强19日在岛内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提到,包括最近这三波,民进党一直想染指民主基金会,到最后为什么开始有点怕怕,手要缩回去?董事长也不敢卡了,政党比例代表又把罗致政拿掉,现在执行长还想要再动手脚,“民进党试试看啊?”民进党想打这个东西,踢铁板的时候,就更验证了韩国瑜的正确。

罗智强指出,上次的韩国瑜提案也是,民进党打出这违反惯例,结果被发现过去王金平也有提案、苏嘉全也有联署,就是绿能你不能?这次踢的铁板最重,因为韩国瑜引据的就是白纸黑字的议事规则,唱名三次不到就视同弃权。民进党转了一百零八招,想要回避他们的迟到、爱哭爱闹的特征的时候,民众只会觉得很反感,这件事在网络上真的是不分蓝绿,一面倒都认为说,这次道理是站在韩国瑜这边。

“说真的,民进党你跟我们说你要好好质询,我们都不相信了!”罗智强直言,结果你连做个样子都做不到,你到底有什么能力去说,你想要用这个方式去扳韩国瑜?

罗智强预言,民进党是不会停下来的,黑韩产业链会持续下去。民进党把韩国瑜列为假想敌,认为韩国瑜会是未来选举一个很大的威胁!所以他们处心积虑想要黑韩国瑜,“但是坦白讲,到目前为止,愈黑韩国瑜,我觉得他的声望是愈高的!”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