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意代表唱名未到跳过质询吵翻天 黄珊珊:哪这么复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3-20 14:20:31

华夏经纬网3月20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上周五台立法机构总质询,质询委员唱名不到“开天窗”乌龙事件余波荡漾。民进党立法机构党团总召柯建铭昨指民众党民意代表黄国昌俨然蓝营理论大师,还不惜反对党内民意代表黄珊珊主张恢复质询权的立场。黄珊珊在社交平台回应称,哪有这么复杂?

黄珊珊指出,看到很多记者守在议场,看谁到了、谁没到、谁认真、谁是薪水小偷,民意代表监督各部门施政、看紧预算执行,对自己当然要高标准检视,如今却被像小学生一样盯着打卡,应反求诸己,为何会让外界观感如此之差。

黄珊珊指出,民进党民意代表仍在攻击、叫屈,其实若对自己的质询这么在意,接下来还有各个委员会可以发挥,而不是喷口水互杠,浪费媒体版面而已。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