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护航林智坚? 沈富雄看陈明通“新书序”怒喊:他要下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4-03-27 10:01:40

华夏经纬网3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前安全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明通25日出席新书发表会,除坚称林智坚涉抄袭是“冤案”,还直呼自己是“政治受难者”,引发议论。针对余正煌律师称“借酱油卤猪脚”、卤完林智坚却说猪脚是他的,陈明通则喊“整道菜最关键的部分是我卤的”。对此,前民意代表沈富雄26日就表示,“这本书很奇怪,谁帮你写序?竟然公督盟的执行长也帮他写序,我认为今天就要向公督盟辞职下台”,引发讨论。

沈富雄26日在岛内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这个上明下通大法师就算他再精明,他今天做了一个非常没有智慧、愚笨的动作,他用猪脚来比”,沈富雄接着说,“他讲的是真的,猪脚很多,因为他带过的学生,拿过硕士学位的,其实那个题材、模式类似的情况相比,都一样,他一脚多吃,很厉害”。

沈富雄坦言,“今天判断两个人都来吃猪脚,谁先动手、谁先下单、谁先吃完,在吵这些东西,这法庭都已经定论了”,沈富雄还点出,“你这本书很奇怪,谁帮你写序?第一个是沈伯洋,陈明通真的很绿,他找来写序的人,都是绿的出汁,竟然公督盟的执行长也帮他写序”。

沈富雄表示,“难怪这几年公督盟在评价所有民意代表的成绩,国民党一塌糊涂,你这执行长为了这本书、写这个序”,沈富雄最后更说,“我认为你今天就要向公督盟辞职下台,因为你的动作没有资格再当公督盟的执行长”。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