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买漫画被抓包打统编 台行政机构“霸气回应”让宅神酸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0-12-14 16:04:02

     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昨以三倍券购买本土漫画送孙女,竟被眼尖网友抓包苏结账时,又出现台行政机构统一编号,对此,台行政机构秘书长李孟谚澄清,苏贞昌并未使用公务预算,今也会前往店家更换收据发票。有媒体因此下标为“霸气响应”,宅神朱学恒则狠酸,霸气什么!真有种就霸气报公账啊!

    苏贞昌买漫画打统编被抓包,台行政机构澄清后,有媒体下标“霸气响应”,朱学恒今在脸书发文开酸,“霸气什么!真有种的话霸气报公账啊!连买个东西都不会买,台行政机构的团队跟纸糊的一样,是不是除了作图什么都不会了”?

    底下网友也表示,“又霸气了,整个民进党都拥有霸王色”、“私人物品报公账应该可以算贪污了吧”、“为什么我缴税的钱要拿去买你孙女的漫画”、“那是我缴的税耶....怎拿去买漫画送人”、“纳税钱可以花的那么(霸气)也是不简单,180万被偷了也没啥啊”、“他买漫画送自己的孙女,却打统编报公账,这样算不算贪污公款”。

    苏贞昌13日访漫画基地,使用三倍券买漫画送孙女,电视新闻画面一出来,被眼尖网友发现苏结账时,又出现台行政机构统一编号“03722403”,引发外界舆论哗然。李孟谚后来赶紧表示,苏贞昌公开使用三倍券购买漫画赠给家人,于法不能用公款核销,主计单位也不会核可。

    李孟谚说,经查,确有交际科人员事先提供台行政机构信息给店家,从各家媒体新闻画面中很清楚,店家在结账时并没有询问苏贞昌是否应该打上统编,苏对发票上信息也不知情。为避免造成社会误解,台行政机构已责成交际科人员,今天立即向苏贞昌拿发票,前往更换收据发票。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