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台行政机构小编加统编 苏贞昌被放逐前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0-12-14 16:04:21

     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用女儿的三倍券买漫画给孙女,本来是要倡导赶快用掉三倍券,没想到又卷入统编疑云。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表示,在苏贞昌的治理之下,小编会出错,统编会出乱,“小编加统编,是苏贞昌被放逐边缘的前兆。”

    苏贞昌团队原本靠着防疫站稳支持度,不过进入莱猪攻防后却急转直下,被抓包台行政机构幕僚利用上班时间做图卡给网军,当“中央图房”,台行政机构发言人丁怡铭还因为诬指冠军牛肉面使用莱牛而下台,丁当时为了道歉还买大量牛肉面表歉意,却被抓到打台行政机构统编,如今苏贞昌买漫画给孙女,再度被发现又打统编。

    黄子哲说,统编之乱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会不会其实是“惯性动作”,还有多少不应该报统编的消费?台行政机构应该公开过去账目,有没有不当使用公费的状况,也欢迎商家一起关注,台行政机构官员有没有进行私人消费时打台行政机构统编的情形,欢迎公开检举。

    对于台行政机构澄清是科员作业问题,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批评,台行政机构的危机处理,就是把责任都推给交际科的同仁,罪都由低层的官员来担,作为台行政机构负责人,没发现上梁不正下梁歪吗?不是标榜治军严谨?苏贞昌真的都不知情,都是科员做出来的?这种说法请问人民会接受吗?

    王育敏说,从丁怡铭到苏贞昌,好像觉得人民纳税钱好用,跟牛肉面店道歉要打统编,帮孙女买漫画也打统编,还好意思自称治军严谨,也问问蔡英文,苏贞昌帮孙女买漫画打统编,请问蔡英文能接受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