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买漫画打统编 国民党“立委”曝内情不单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0-12-15 15:26:58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13日拿三倍券买漫画要送孙女,不料却被发现店员结账时打统编,苏昨日(14)表示不知情,“不知道有人多事”,强调不会报公帐。国民党“立委”许淑华则认为,苏此举与台行政机构前发言人丁怡铭买牛肉面打统编如出一辙,可见“统编团队,积恶成性”,百姓纳税钱可能不经意就成高官及其家眷的日用品花费,应该要好好查查,究竟还有多少纳税钱被“多事的人”报公帐花用。

    许淑华今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苏贞昌使用三倍券购买漫画却打台行政机构统编一事,与丁怡铭购买牛肉面却打台行政机构统编如出一辙,同样的是层出不穷,显见上梁不正下梁歪,积恶成性就是台行政机构现在的写照。

    许淑华指出,苏贞昌虽澄清:“有人多事、多此一举,还去打什么统编!”而台行政机构也表示,确实有请交际科同仁事先提供台行政机构信息给店家,但买漫画给孙女是私人行为,从交际科会“事先安排”并“提供统编”的动作来看,证实了在民进党执政下公器私用早已成为惯例,但事情发生后却将过错推给底层公务人员,让听话照做的同仁“哑巴吃黄连”。

    不仅如此,许淑华更痛批,去年台行政机构编列2020年度总预算,岁入达2兆900亿元(新台币,下同),当时民进党当局甚至大张旗鼓的表示,是睽违22年后再次达到总预算岁入岁出平衡。这2兆900亿都是人民辛辛苦苦缴纳的税金,我们也都期许缴纳税金能够协助台湾正向发展、能有更多的基础建设,“让人想不到的是,你我缴纳的这些税金,很有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变成某个高官吃的牛肉面或是某个女孩手中的漫画,我们也要好好查查,究竟还有多少纳税钱被多事的人报公帐花用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