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反莱猪是长期抗战 罗智强预告真正战场在这月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5 15:39:22

     台湾将于明年元旦开放莱猪进口。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24日表示,反莱猪战线是长期抗战,特别明年元月初会有“公投”联署书需求,需要大家共襄盛举,8月要有500万人出来投票,“真正战场才刚开始!”

    国民党原订于23、24日在台湾立法机构外举行大规模抗争,因台湾爆出新冠肺炎本土病例而取消,罗智强在广播节目《千秋万事》中谈到,防疫优先,国民党全力配合,但目前最大关键国民党确实面临难处,“我太了解民进党,他们什么都可以拿来消费,换言之,若照原定计划进行,我也不用猜了,百分之百保证,民进党会在防疫上找麻烦、扭曲活动。”

    罗智强进一步说,“昨天其实没有动员蛮可惜,主要今院表决,需要强大民意做后盾,但是换另一角度思考,反莱猪战线也是长期抗战,特别明年元月初会有反莱猪‘公投’需求,希望明年的8月28日大家共襄盛举出来投票,真正战场才刚开始!”

    另外,罗智强直言,也必须讲,国民党昨天面临两难,若是按照原计划,“民进党摆明会在鸡蛋里挑骨头,因此以防疫做优先作为考虑取消动员,这也是在困难下做出的决定。”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