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罗智强遭抹黑“防疫破口” 知情人爆:民进党像疯了想护航他们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27 11:23:58

    国民党“反莱猪顾健康公投列车”遭民进党发言人谢佩芬指称,防疫期间环岛恐成防疫破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为宣传12月18日的“反莱猪公投”,发动“公投变形金刚”宣传车环岛,却遭民进党发言人谢佩芬指称,该车恐成“防疫破口”。对此,罗办主任杨植斗表示,罗已取消所有街讲、一切均合防疫规定,民进党会这样抹黑、修理罗,显然就是在替未来的“反罢免”铺路,包括基进党“立委”陈柏惟与无党籍“立委”林昶佐。

    杨植斗26日在脸书发文表示,罗智强环岛宣传“1218反莱猪公投”,结果民进党发言人与民进党的脸书专页,照三餐围攻罗智强,说罗是“防疫破口”,但罗已取消所有街讲、在车上全程配戴口罩、含司机顶多3个人,想不到这样竟也能抹黑搞群聚。

    杨植斗直言,民进党修理罗智强,是在替未来的“反罢免”铺陈;如果罗3个人在车上算群聚,那罢免陈柏惟的街头宣传,算不算群聚?罢免林昶佐的二阶段联署,算不算群聚?杨强调,民进党就是要用这招,来抹黑所有的罢免团体和“1218公投团体”,让他们心生畏惧不敢办活动,以创造超低投票率与联署数。

    杨植斗痛批:“民进党现在像疯了一样,看到影子就开枪。”然而,3+11的决策及疫苗东卡西挡,才是疫情爆炸的主因。当初民进党用“万华是破口”转移3+11的焦点,现在又用这招企图转移罢免的焦点。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