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莱猪强行通过后最新民调曝光 网友看完惊:夭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5 15:41:57

     莱克多巴胺美猪将在明年元旦起开放进口,国民党日前为此夜宿台湾立法机构外头,但台湾立法机构昨日表决莱猪进口等9项行政命令及“食安法”、“学校卫生法”等案,最终还是在民进党团人数优势下全数通过。对于台湾立法机构大战莱猪,网络媒体“Yahoo”最新民调也曝光,台湾网友看完感叹“莱猪真是夭寿政策”。

    入口网站“YAHOO”24日起以“台湾立法机构战莱猪!你挺莱猪或反莱猪?”为题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24日至29日,截至昨日晚间9点整,已有2500多名网友参与投票,结果显示,表态“反对莱猪”的网友有2353票,表态“挺莱猪”的网友则有107票。

    反对的网友认为“夭寿政策”、“祸国殃民”、“食安是台湾安全最基本与重要的一环,民进党却视若无睹”、“请民进党据实以告,进口莱猪我们(台湾)换到什么?”、“强迫厂商签约只能限校园内,校外的呢?既然害怕就不要进口就好了”、“反对到底,要吃就给817吃”。

    赞成的网友则表示,“只要标示清楚跟美牛进口一样,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别再过度炒作”、 “美国人也吃,我们担心什么?”、“吃了多年美牛都没事,换成猪也没事”。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