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周末推“反莱猪、绑大选全台联署双公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1-05 14:58:13

     国民党推“反莱猪、绑大选”两项“公投案”,昨天收到台“中选会”核定联署书格式,党中央召集各县市书记长开会报,党主席江启臣会中下达“50天联署大作战”动员令,周六(9日)与周日(10日)全台同步联署大造势,将在3月19日前递交逾50万份联署书,要大幅超越近29万份的第二阶段门坎。

    在昨天的书记长会报中,政策会、组发会说明联署作业,各县市总分配数共计50万份,在党中央印制联署书分送各县市后,自周六起在全台159个选区的市场、庙口等人潮众多处摆摊;除了9、10日起跑前两天上午9时至12时全台联机造势,各县市也广设“双公投友善联署点”,每天至少联署3小时。党中央也将设网址,供民众下载联署书。

    据悉,江启臣会中以“打50天的选战”形容“双公投”联署,下达作战动员令,并提醒务必现场联署及核对,尤其防范有心人提供亡者联署或造假联署。江也指示筹组中央宣讲团,成员包括他在内,到各县市宣传。

    副秘书长黄奎博在会中提醒,若民众质疑“反莱猪会破坏台美关系”,就举2012年民进党反莱猪牛为例澄清,当时美国反弹更激烈,但后来证明台美关系并未变坏,且因其他因素变好。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