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创党大佬曝民进党最后下场 叹:已进入一言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1-11 14:43:03

     《亚洲周刊》继抨击蔡英文是“民选独裁”的“英皇”后,又指出在蔡当局“执政”下,中天新闻被关台、莱猪强行通过、异议人士被查水表等,民进党早已失去党外理想;面对批评声浪,民进党创党大老张俊宏今(11日)在广播节目中则说,不忍心再批评,可是“民进党已经进入一言堂,替它担心会物极必反”。

    张俊宏今现身岛内某广播节目,被主持人王浅秋询问“现在党内有不同声音可能就被围剿,还有中天电视关台等事件,您怎么看民进党这么多年争取的言论自由,走到今天,还是当年的民进党吗?”他则响应,不忍心再批评。

    张俊宏接着说,民进党在少数“执政”时代,我们这一代是全力相挺,唯恐跟过去一样,现在就不是了,今天“完全执政”时代,已经进入一言堂,这是非常可怕的,这样下去,替他担心会物极必反;他也直指,恐造成民进党因为腐败被轮替,甚至走向败亡路。

    另外,谈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取消美台交往的自我限制,张俊宏认为,这是震撼性消息,美国居然在此时发声,“到底会是福还是祸,接下来朝野都应该正视此问题”。

 

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