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藻礁最新民调曝光 岛内网友傻眼:民进党到底在干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09 16:18:08

    “藻礁公投”联署已经突破55万份,显示岛内民众对于该议题极度关注,而“LINE TODAY”近期也进行一份网络民调,要征询民众对于“藻礁公投”的了解程度,而该投票的走向也让许多人感到震惊,直呼这么重要的一个公共议题,民进党当局竟然一点倡导都没有,到底是在干什么东西?

    “藻礁公投”究竟是在讨论什么?为何联署会突然爆量?“朝野”的论点为何?民众对于“藻礁公投”的了解,“LINE TODAY”从4日至今统计网友的回答,数据显示,在约4万5千多位网友中,对于该议题有概念的民众占了49.59%,分别是“完全了解”的12,564人以及“部分了解”的1万108人。

    但却有47.87%的民众表示对于藻礁议题的理解程度并不深,分别有14,251人表示“完全不了解”以及7,636人表示“不太了解”。

    这个数据让许多网友相当惊讶,表示“这个对于台湾环境、能源政策发展这么重要的议题,竟然有快要一半的民众对其一知半解,台当局到底在干什么东西”、“解释政策不是台当局的责任吗?好意思说自己是最会沟通欸”、“都不倡导,是不是意图掩盖真相让议题随着时间过去?”、“现在结果出炉,民进党也未必会接受采用,依然我行我素,‘公投’变成只是花大钱而已,唉”、“民进党会尊重民意结果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