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2024会如何 媒体人曝唯一能赢的大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3-10 16:13:40

侯友宜

    2022县市长选举、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时程尚远,但蓝绿有意角逐者已动作频频,相关测水温的民调也来凑热闹。最新民调显示,在岛内34位政治人物中,民众看好的十大政治人物,新北市长侯友宜蝉联冠军宝座,高达75.8%支持度。针对此现象,媒体人韦安9日在社交平台分析国民党2024选举的状况,他认为重返“执政”很困难,但侯友宜成为2024蓝营“唯一赢的可能”。

    台媒《ETtoday新闻云》最新民调显示,侯友宜在34个政治人物中被看好度第一,高达75.8%民众认为侯最有潜力成为后蔡英文时期的政治领袖。韦安对此分析,以目前绿营当局高支持度的走势,2024“执政”表现再差,在“抗中保台”的策略操作下,不可能出现如2018那样“讨厌民进党”的大势,国民党重返“执政”很困难。

    至于,国民党2024年唯一赢的可能,韦安则直指就是侯友宜,因为他的看好度,比2个月前同一媒体所作的民调爆增8.6%,看来可以延续维持不错的“续航力”;不过,有些国民党党内人士,则是以侯友宜2022势必要连任的理由,断言侯无法投入2024选举。

    针对此状况,韦安认为,但是到时候能选的人,几乎毫无赢的机会,能赢的人侯友宜,又被“卡”住,国民党2024的麻烦大了!

    谈到在民调中的10大政治人物看好度夺冠,侯友宜9日说,做事过程中,还是有许多地方做的不够,还望市民多多给予批评指教,让新北市的市政推动一切顺利,这是他衷心的期待,所以他会更加努力做事,让市民看到不一样的市政建设,我们和市民站在一起,努力加油一起做事。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