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新春团拜 朱立伦喊2022要让年轻世代出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2-07 11:28:19

农历春节连假结束,蓝绿阵营也开始动起来!国民党团7日上午举行党团大会,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也会在党团大会后,到会议现场跟党籍“立委”拜年,并发表谈话,中午则会与党团一起聚餐联谊感情。

朱立伦表示,国民党历史告诉我们,只要团结就能胜利成功,不团结面对的就是挫折跟失败,今年面对非常多挑战,尤其年底“九合一”选举,国民党唯有团结一条路,大家同舟共济、团结一致,才能迎接胜利,没有任何一位同志可以置外,没有个人的考虑,面对鸭霸的民进党,不但国民党要团结,所有非民进党体系的反对力量、社会的力量,通通都要团结在一起,才能共同迎接胜利、赢得胜选,“团结战斗年”是我们共同目标。

国民党春节团拜,党主席朱立伦出席并发表谈话。(图/中时新闻网直播画面)

另外,朱立伦也说,国民党必须要有更多年轻的世代受到社会的肯定,没有一棒接一棒、没有年轻世代,就没有未来,国民党的希望在下一代;国民党不能没有年轻世代,所以这次“九合一”选举一定要让年轻世代能出头,“不满意的责任我来扛”。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