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批判“蓝委”踩藻礁 罗智强秀照片呛:蔡英文可以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3-16 00:00:00

罗智强发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环卫委员会昨与官员、环团赴大潭藻礁会勘,因穿雨鞋踩在藻礁,遭民进党“立委”及侧翼接力发文抨击伤害藻礁。国民党革实院长罗智强今早在社交平台发文,拿蔡英文当年也踩在藻礁的相片、环团解释穿软底雨鞋与藻礁互动“意义非凡”等内容,酸民进党为抹黑“藻礁公投”才指责环卫委员会“立委”,却凸显“我可以踩,你不可以”。

    罗智强说,首先他要肯定侧翼对藻礁的呵护,希望他们也能本着这个立场,反对破坏力更甚的三接,同时也来个机会教育,只要穿上软底雨鞋或胶鞋,就能以冲击最小的方式观赏藻礁。就连潘忠政老师也强调:“这种和藻礁轻柔的、善意的互动,我们认为意义非凡。”

    罗智强强调,恰巧,数年前喊出藻礁永存的蔡英文,也曾以同样的姿态踩在藻礁上。“我可以踩,你不可以”,看着蔡英文踩藻礁的照片,再看潘老师对她的感念,才知道良心易逝、脑袋会变,唯有藻礁才能始终如一,挺过7600年。

    罗智强发文不到一小时,引来五千位网友按赞,许多人留言。台北市议员张斯纲就嘲讽说:“天地万物,朕赐给你,才是你的,朕不给,你不能踩。”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