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教授批丁怡铭成苏贞昌贴身秘书:就是仗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22 14:50:35

丁怡铭(台媒照)

台当局行政机构前发言人丁怡铭回锅任机要顾问,随即被爆出致电台当局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办公室“呛声”,虽被行政机构否认,但游锡堃20日称,行政机构跟立法机构均属机关单位,有什么事循正常管道,引发各界议论。岛内东华大学教授施正峰21日在节目中分析,指丁怡铭完全是苏贞昌的“贴身秘书”,且就算要大小声,也不是轮到你,坦白讲“就是仗势”。

施正锋谈到,行政机构的顾问扮演的角色不是这样,这样表示说丁怡铭完全是苏贞昌的“贴身秘书”,毕竟立法机构是监督行政部门,丁怡铭怎么可以对监督你的人大小声?表示他完全没把立法机构看在眼里。

施正锋进一步指出,就算要大小声,也不是轮到丁怡铭,“坦白讲就是放狗咬人、狗眼看人低、仗势,表示主人很凶,狗可以乱咬,完全没顾虑到体制章法!”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