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8月后国民党立于不败之地?台作家:有人可能要打包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4-25 15:11:22

台湾作家苦苓。(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8月28日台籍民众投票日,预计将有“反莱猪”、“珍爱藻礁”、“重启核四”、“公投绑大选”等四大投票案。民进党定调不提对案,将由苏贞昌向全台300多位民进党公职人员说明“执政党”立场,身兼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也将出席;蔡英文也在22日接见环保团体解决争议,双方并未达成共识。台湾作家苦苓直指,8月后国民党已立于不败之地,有人可能要打包了。

目前除了台选务部门已公告成案的核四投票案,国民党推动反莱猪、“公投绑大选”两项投票案,以及环保团体提出的藻礁投票案,都已将第二阶段联署书送交选务部门,若能成案,8月28日将举行4项投票案。其中,针对台“中油”三接影响藻礁保育议题,蔡英文在22日世界地球日接见环团,会后藻礁投票案领衔人潘忠政表示,他当面问蔡英文能否先宣布停工?但并未获正面响应。

苦苓24日在社交平台贴文指出,今年8月的4场投票案,国民党已经立于不败之地,就算一场都没过,他们也没有损失;只要打成2比2,“有人就可能要打包了”。

网友纷纷表示,“事实上,民进党不愿意直接投票对决,我是说直接反提对决,这就如同先放在一个悬崖旁边才对决了”、“光保丁丁,我就希望他下台”、“苏贞昌可能8月后会下台”。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