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最后只剩江启臣选党主席? 党内人士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12 15:46:42

国民党将于7月24日举办党主席改选,选情会否因疫情升温而转冷?而在疫情严峻之际,最终又是否只有现任党主席江启臣一人参选?对此。国民党桃园区“立委”万美玲表示,任何选举都像疫情一样,随时会都会变化,这当然也包括主席选举在内每种选举,对党员而言,只要去“注意”就好了。

万美玲今日(12)接受香港媒体《中评社》访问表示,现在讨论国民党主席选举没有所谓“热度”,或是所谓“降温”,其实原因在于,国民党主席并没有比当前几个公众议题重要,如“同心防疫”与“反莱猪投票”,都比国民党主席选举更值得民众关心。

万美玲强调,国民党现在理念与目标均一致,那就是团结力拼8月28日反莱猪投票案;国民党是在野党,必须要发挥在野党角色,必须要“一致对外”,现阶段以公共议题为主,当然比较不会注意到党主席选举。

针对在疫情加剧下,党主席选举最终会不会只有江启臣一人参选?万美玲直言,任何选举都像疫情一样,随时会都会变化,也包括这场党主席选举在内的每种选举,对他们党员而言,只需要去“注意”就好了。万表示,相信全党会在民主与团结底下,顺利完成党主席选举并选出最适当的人,而这也是国民党向全民展现的最好时机,能够让民众看到,国民党是有力量也有能量的,而非又回到过去“内斗内行”、“外斗外行”的印象。

至于同为桃园人的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未来是否会表态参选?以及为何迟迟不表态等问题,万美玲坦言,朱现在还是继续关心台湾重大议题,但“朱立伦的人生规划没有跟我说”。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