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孙大千:台产疫苗二期还没完成 蔡英文是算命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31 09:45:23

岛内上柜公司高端疫苗昨发布重大讯息指出,与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疾病管制署完成“2021年岛内COVID-19疫苗采购合约签署”,合约采购目标为“高端新冠肺炎疫苗(MVC COVID-19 Vaccine)”,合计500万剂疫苗采购,另附上限500万剂之后续扩充。

对此,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今(31)提出六大疑点:

一、为什么民进党当局针对普遍受到国际承认的疫苗品牌的采购和捐赠,要再三刁难,却把希望放在二期实验结果未定的台产疫苗之上呢?

二、明明全球主要的疫苗品牌都是经过三期临床试验的期中报告,才能够取得紧急授权,民进党的网军侧翼为什么要散播这些品牌都只有经过二期试验的假讯息呢?是不是为了护航台产疫苗?

三、指挥中心放着已经经过三期试验期中报告的海外疫苗而不进行采购,却要台湾民众硬吞只有二期试验完成的台产疫苗,不是一个很奇怪的逻辑吗?

四、指挥中心为什么在台产疫苗还没有确定完成二期试验之前,就可以和相关厂商签下各500万剂的采购合约呢?

五、如果不幸台产疫苗二级试验失败了,台湾疫苗采购的缺口到时候又要如何补足?所以,陈时中会未卜先知,确定二期试验一定会成功吗?

六、二期试验只能够证明该款疫苗可以产生抗体,但是抗体并不等于保护力。三期临床试验才是测试有效性和安全性。指挥中心的专家不可能不了解这样的基本常识吧?

孙大千更质疑,台产疫苗连二期试验都还没有完成,就可以把台产疫苗算入台湾未来的疫苗采购结构中。难不成蔡英文和陈时中都是会算命的神仙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