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彭蕙仙:谁是谎言制造中心?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6-01 16:08:20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日在记者会指出,近日有网友在通讯软件LINE上散布“台中市太原路复健医院被征收为方舱医院”,这是不实讯息,民众勿再转传与散布,以免触法遭罚。

民众现在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可以打到疫苗,至于哪里有什么医院是不是被征用为方舱医院之类的事,对民众来说并不重要,何况台中市政府卫生局就已经澄清这是不实讯息了,何需副指挥官陈宗彦煞有其事地开记者会澄清,简直是浪费人力、时间。

陈宗彦如果真的那么关心假消息、那么爱打假,那之前他的长官、疫情指挥官陈时中栽赃他是机师检疫期限放宽成3+11协调会的主持人时,他怎么只会顾左右而言他,不敢说出真相呢?

又或者,陈时中公然称WHO认可的国际药厂新冠疫苗,也都没有经过第3期人体试验就上市了,这件事已经有多位专家、医师纷纷出面驳斥,证明陈时中说的根本就是错误的信息,比起台中某复健医院有没有被征用为方舱医院,疫苗的影响更大,陈宗彦更应该赶快开记者会说明才对吧!?哼,谅他没这个胆子!

从一再跳票的疫苗时程,到使用“校正回归”这种莫名其妙的确诊计算伎俩,指挥中心恐怕也沦为谎言制造中心之一了。

文章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