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监察机构出手调查3+11 网友留言4字曝结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02 15:23:23

台湾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狂飙难收拾,外界将矛头指向机组员“3+11”检疫政策的决策过程,风波持续延烧,“监委”浦忠成、苏丽琼2日认为相关决策过程似未见完备,已申请自动调查。此举曝光后,再度引发各界关注,不少网友在批踢踢留言发表看法,但有不少人却说“查无不法,先知换我当”。

为厘清实情,“监委”已立案调查“3+11”,“监委”指出,过去1年防疫有成,新冠肺炎在本地仅有零星案例,然而台籍航空机组员返台检疫措施放宽后,本地疫情即大爆发,究竟放宽检疫措施与疫情爆发有无关联?放宽检疫措施有无作成会议纪录?与会单位与人员为何?相关决策过程是否符合“传染病防治法”、港埠检疫规则等规定?有无相关行政责任?确有深入调查的必要。

关于“监委”调查一事曝光后,许多网友分别在《中时新闻网》、《YAHOO新闻》、《批踢踢》等相关新闻留言讨论,有网友则是预测“这剧本我看过,都是自己人查无不法”、“最后一定查无不法啦,你开会都不用做会议”、“笑死,很爱演”、“深入调查...你信吗?反正我不信,有差吗?反正没差”、“民进党故意演戏一下”。

网友留言

至于监察机构决定调查“3+11”放宽政策,民进党团书记长罗致政今表示,对于监察机构要调查,包括有无会议纪录,他们都尊重监察机构的权利。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