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有钱人跑美国打疫苗? 港媒从“机场奇观”发现真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03 10:55:59

台湾地区疫情不断升温,截至2日已有149人死亡,超越SARS时期纪录。桃园机场2日“航班运量整点人数预报表”显示,入境670人、出境2690人,出境人数比入境多了4倍,出境目的地又集中到美国主要城市。网络也爆料,最近很多持双重护照或绿卡者,都要回美国躲疫情以及回去打疫苗,且商务舱跟豪华经济舱目前都是卖全额票。港媒则表示,坊间传闻“豪华离台打疫苗团”,似乎颇有可能。

根据桃园机场“航班运量整点人数预报表”,2日出现“出境比入境”奇特现象,当日两个航厦旅客人数,入境670人、出境2690人,出境比入境多了4倍。其中出境人数集中在第二航厦,当日出境2240人,出境时间集中在晚间7点到8点,人数多达865人;对照出境航班信息,这段时间包括7点10分飞纽约、7点20分飞洛杉矶、7点40分飞旧金山、7点40分飞多伦多、7点50分飞西雅图,主要都是长荣航班。

对此,香港媒体《中评社》2日报导分析,虽不清楚旅客赴美原因,但是看起来“赴美打疫苗”是有几分真实性,看来先前坊间、网络传言的“豪华离台打疫苗团-辉瑞21天版”,似乎是煞有其事。

不仅如此,脸谱网粉丝专页“航空迷因”2日更发文爆料:“最近长荣飞LA的航班前两舱班班爆满,为什么呢?因为很多持有双重护照或是绿卡者都要回美国躲疫情以及回去打疫苗,俗话说:树倒猢狲散,好适合用来比喻现在这些要赶回美国的猢狲居民们,而且!商务舱跟豪华经济舱目前都是卖全额票,这些小钱对有钱人来说应该不算什么。而为何说班班爆满呢?今天长荣在官网公告原本一周3班直到6月底更改为每天飞!竟然变成daily!真是太神奇!同时也羡慕这些有钱人们,可以随心所欲世界各地避难,没有同岛一命这种事情,只有自己的命最重要!”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