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不认高端疫苗 台湾网友挖出疫情指挥中心昔日一段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26 15:37:06

微信截图_20211026145958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专家咨询小组成员李秉颖。(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微信截图_20211026145951

高端疫苗不在美国此波认可疫苗名单内,引发PTT乡民讨论。(图/台湾《中时电子报》摘自PTT)

美国宣布新入境规定,美东时间11月8日零时起,所有赴美外籍旅客,皆须提供完整接种两剂疫苗证明,台湾地区也包含在内,但高端疫苗并不在认可疫苗名单内。而过去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专家咨询小组成员李秉颖曾说,莫德纳跟高端都授权于美国国卫院,就是“兄弟”、“双胞胎”疫苗。如今美国不承认高端疫苗,也让台湾政治网红“宅神”朱学恒狠酸,“李秉颖一开口,笑话喷出来”。

今年9月16日,李秉颖在疫情记者会上提到,莫德纳与高端都授权于美国国卫院,两款疫苗“就是兄弟,应该算是双胞胎”,只是长相不同,理论上混打应该没问题。如今美国宣布入境新规,高端却不在认可的疫苗名单内,朱学恒26日在脸书发文狠酸,“李秉颖一开口,笑话喷出来,结果现在美国不承认高端,大家是要演到什么时候”。

此事也在PTT引发讨论,台湾网友直呼“高端技术美国出的,结果不承认?!”其他人则说,李秉颖出来解释,不然哭给你看”、“台美关系史上最好,吃莱猪也换不到疫苗承认”、“这样70万的高端仔,哭哭喔”、“兄弟也有分优劣的好吗?”也有网友称李秉颖是“国际笑秉”。另有人表示,“又不是只有美国能去”。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